Viande

俗人一个

【高亮】这可能是我看过最刺激的走秀了

高亮】这可能是我看过最刺激的走秀了

 

 

 

1楼 非洲肝帝 楼主

 

[图片]战意全真.JPG

 

 

 

2楼 我来打个酱油

 

哇!那个左边的不是外联部的部长吗?Wodema,真的假的?!

 

 

 

3楼 我不在乎海豹

 

舔舔舔!!!归一大佬和……咦咦咦?!红,红色……晚礼服?

 

 

 

4楼 为神仙组爆灯

 

哇!!!!!!他们是神仙吗??话说,部长的装扮……

 

 

 

5楼 我淡定不了哇

 

嘘,我们悄悄的。心照不宣的右键保存。

 

 

 

 

 

 

 

 

 

啊啊啊啊啊!!!有生之年部长居然穿礼服!!!

 

 

 

6楼 非洲肝帝 楼主

 

当然是真的!我从来只用事实说话!

 

 

 

7楼 铃儿什么的我不承认

 

淡定,这次秀规定必须是协调搭档的,所以好几个组都有反串的

[图片]阴阳相合.JPG

[图片]剑胆琴心.JPG

[图片]武林霸主.JPG

不过楼主放这张图……信息部是要把这段砍了?

 

 

 

8楼 七绝毒狐

 

我能证明哈,楼主P图不及格

楼主你怕是忘了右边那位是信息部的了,短命贴删前留名

 

 

 

9楼 再来一壶

 

LS留点心啊,归一这会儿忙着呢,说不定这帖子能活的,来来来,楼主放这图恐怕不是为了让他们舔舔舔的吧。

 

 

 

10楼 非洲肝帝 楼主

 

没错,今天卤煮就要来八一八照片上这两个在后台准备的时候是怎样伤害可怜的楼主的。

 

恩,你们为所欲为的归一爸爸,惧内。

 

这个帖子一旦被某外联部部长看到,一定活不过一分钟,所以兄弟们低调哈,我只想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11楼 单身狗保护协会会员

 

笔给你,大佬请开始你的表演。

 

 

 

12楼 是绿竹不是打狗

 

哇,无剑,你还敢开帖子,你躲在哪里?曦月还没找到你?

 

孤剑还在校医室院呢,你给孤剑喝酒了?

 

 

 

13楼 非洲肝帝 楼主

 

喂!只是红酒啊!

等等!你怎么也来了?!秋水呢?!!!

瑟瑟发抖.JPG

 

 

 

14楼 是绿竹不是打狗

 

部长回家了,小长假他哪次留在学校了?

 

 

 

15楼 保护单身狗人人有责

 

???咦咦咦?无剑?无剑大佬?是那个撮合了屠倚,燕蛇,剑琴的大佬吗?

 

 

 

16楼 非洲肝帝 楼主

 

突然害怕!外联的副部出现了,楼主想跑……

 

 

 

17楼 玉箫的小娇妻

 

大佬继续呀!这里是校医院内部人员,孤剑学长没有事,曦月学长在照顾他,不要怂!!!

握拳.JPG

 

 

 

18楼 非洲肝帝 楼主

 

好,不怂啊!

本无剑已经掉马了orz

希望能见到明天的太阳。

 

 

先来简单介绍一下两个主人公。

信息部部长归一,全校公认的为所欲为大佬,一个掌管着你们所有人网络生活的男人。

外联部部长秋水,又名微笑的美杜莎男神,常年出现在各大校级活动现场评委席的人,主持团的人应该比较熟悉吧。

 

这两个人欠全校一个告白!!!对外两人是亲密的师兄弟,然而,幕后无人的时候,楼主被抢塞了一大口狗粮,一大口狗粮啊喂!可怜的楼主只能抱紧自己的相机,默默哭泣。

 

 

 

19楼 单身狗不哭

 

只能念出我的id了,可怜的楼主。

 

 

 

20楼 网媒小萌新

 

部长啊啊啊,我们对不起你,不该让单身的你去后台挖料的。不过,部长有幕后的真相图为什么要用那张图镇楼?

 

 

 

21楼 铃儿什么的我才不承认呢

 

那怕是你们部长唯一留下来的照片。信息部的刚刚排查了网媒拍的照片,你们部长在后台被秋水抓到了,就留了这么一张照片。

全真组的信息管制很严的,这张应该是要上校刊才留下来的。

 

 

 

22楼 网媒小萌新

 

原来是这样吗?怪不得刚刚看到天罡学长居然都到现场来了。部长你还好吗?

 

 

 

23楼 非洲肝帝 楼主

 

本无剑还能再战三百年,所以我现在就要揭露全真的假相啦

 

归秋二人是在六点的时候到礼堂的,你们都知道秀是在七点开始嘛,楼主那天和小萌新一起在礼堂值班,信息部的人来调试机器的时候我就去了后台,然后……被你们曦月学长给打了出来……

 

 

 

24楼 孤剑夜分见曦月

 

哈哈哈,大佬怕是看见我们孤剑大宝贝换衣服了吧

 

 

 

25楼 曦孤的杠把子

 

哈哈哈,楼上ID没毛病 哈哈哈

一定是见到大宝贝换衣服啦,怪不得大坏坏要追杀楼主呢

 

 

 

26楼 是绿竹不是打狗

 

无剑被追杀不是因为这个啦

 

无剑,我不得不告诉你,孤剑醒了,曦月问我你在哪里。

 

快跑吧

 

 

 

27楼 非洲肝帝 楼主

 

你告诉他啦?

还是不是好哥们啦  泪奔……

 

我去躲躲,小宝贝们等着我。

 

 

 

28楼 再来一壶

 

我来继续吧,毕竟我是你们归一大佬的学姐,不至于那么怕这两个,当时在化妆,秋水就坐在我旁边

换衣服什么的完全不清楚,毕竟一组一个更衣室,天知道无剑怎么跑到阴阳组的那边去的

 

嘛,我和小君是一号所以早早地就换好装了,越女在给我化妆的时候秋水才推门走进来

归一跟在他后面给他提着裙子,手里还拿着上场要用的玫瑰

 

去过现场的同学应该被全真组苏得一脸吧,那个玫瑰,是真的哦

 

你们秋水学长……emmm反正小君是看呆了

 

 

 

29楼 姐姐别喝了

 

姐姐……

 

 

 

30楼 水乡姑娘

 

恩,秋水的衣服是一字肩秋冬款蕾丝坠地长款敬酒服

[图片]红礼服.JPG

 

淑女姐的是宝蓝鱼尾修身女主持晚礼服

[图片]蓝礼服.JPG

 

 

 

31楼 冬天里的一把火

 

红色的感觉和秋水学长不搭呢

有去过现场的吗?泡在实验室的错过了

QAQ

 

 

32楼 组胚真tm难

 

实验考试错过了+1

QAQ

 

 

 

33楼 高数好他妈难

 

狂补高数作业错过了

QAQ

 

 

 

34楼 我不是算账的

 

会计的哭晕在图书馆……

QAQ

 

 

35楼 玉箫的小娇妻

 

在校医院里和男神值班,嘿嘿嘿

 

 

 

36楼 开心到爆炸

 

我去了现场,虽说秋水学长常穿冷色系的衣服,但是红礼服穿起来意外的好看呢

 

大概是因为……本身就很好看吧

 

 

 

37楼 大佬受我一拜

 

哇!!!学校下的血本……顺手查了一下这两款的价格……

好看,只恨当初自己太能吃,吃掉了自己的美丽

 

 

 

38楼 哈哈哈哈惊喜之夜

 

Ls那个吃掉美丽的是要笑死我吗

 

姐姐呢?继续呀

 

 

 

39楼 再来一壶

 

小妹也在啊

对,秋水进门那一下其实我也很意外,很惊艳。

 

你们大概可以理解了,进入化妆间之后,我就没看过归一去看别人,眼神总往秋水那边飘

 

没眼看。

 

 

 

40楼 归秋赛高

 

我们归一爸爸盯妻狂魔设定没毛病

 

 

 

41楼 哈哈哈哈惊喜之夜

 

盯妻狂魔是什么鬼?哈哈哈哈

 

 

 

42楼 再来一壶

 

归一的黑西装外套在上场前一直在秋水肩上搭着你们信不?本来化妆间里是开了空调的,可是归一就是觉得秋水冷,强行给在场的每一个人塞了一大口狗粮。

 

无剑当时坐在衣架旁边一脸傻样,被秋水看了一眼怂到不敢拍照

 

43楼 归秋后援会

 

有一种冷叫男朋友觉得你冷

 

 

 

44楼 非洲肝帝 楼主

 

喂,你爆料扯到我做什么……而且……我也不知道秋水怎么就发现我在偷拍的。

 

 

 

45楼 哈哈哈哈惊喜之夜

 

哇,无剑大佬还在这里?

 

 

 

46楼 非洲肝帝 楼主

 

我找到一个绝对安全的地方

继续给你们八

 

化妆间的淑女讲过了,我来讲讲更衣室的吧

没错,虽然我走错了被某大坏坏赶出来了,但是我到全真组的时候你们亲爱的秋水学长还没换衣服

 

先换的当然是归一,秋水坐在沙发上和我聊天的时候看都没看红礼服一眼,所以……秋水其实蛮排斥穿女服的。

 

归一出来的时候本无剑太激动忘记秋水还在边上连拍了好几张照片,秋水看他出来立刻就抛下了楼主走了过去……

现在想想还是好气啊,归一脸红的样子超可爱的,我也拍了好多的……

 

 

 

47楼 铃儿什么的我才不承认呢

 

全被删了

 

 

 

48楼 为神仙组爆灯

 

为什么?泪目

 

人家也想看大佬脸红的样子。

 

 

 

49楼 全真户口核查处

 

心疼楼主,心疼自己

 

心疼所有看不了归一爸爸脸红的人

 

 

 

50楼 非洲肝帝 楼主

 

哇50楼了,有点害怕,大家多潜个水吧,不要让秋水看见我的帖子

下面这一部分绝不能让他看到

 

归一出来之后秋水才拿起被他压在背包下的晚礼服,楼主一开始也觉得红色不适合秋水,可是在秋水出来的时候楼主发现自己错了,你们能体会到吗?突然之间好想流眼泪

 

 

 

51楼 归秋后援会

 

怕不是被闪坏了眼?

 

 

 

52楼 非洲肝帝 楼主

 

……

 

没毛病,是被闪瞎了

 

“……好看极了。”

“师兄冷不冷?”

 

这是你们归一爸爸说的,当然前一句秋水刚出来没听见,后一句……后台空调覆盖的比WiFi还周全,你问他冷不冷?

 

Excuse me?撕心裂肺.JPG

 

单身无剑,受到了万吨伤害、、

 

 

 

53楼 再来一壶

 

你能进更衣室都不错了,曦月可是在你走了之后直接把更衣室的门反锁了的。

怎么样?

是不是很气人?

 

 

 

54楼 非洲肝帝 楼主

 

没眼看,换好衣服两个人就一直粉红泡泡,我觉得我在那里亮了好多

 

秋水的高跟鞋是在上场前才穿的,这个淑女也知道

而他穿去化妆间的拖鞋是在化妆间门口穿的,在穿拖鞋之前你们知道秋水是怎么移动的吗?

 

 

 

55楼 哈哈哈哈惊喜之夜

 

不,不会是我想的那样的……

 

 

 

56楼 秋花似雪

 

公主抱吧

 

 

 

57楼 非洲肝帝 楼主

 

不要说出来啊!!!

 

 

 

 

 

啊啊啊啊啊啊!秋秋秋秋秋水——

 

 

 

58楼 秋花似雪

 

怎么结巴啦,笑

 

 

 

59楼 归秋赛高

 

男神,我秋水男神现身了!!!

男神男神现在在干什么?

天真笑.JPG

 

 

 

60楼 秋花似雪

 

在哄师弟睡觉哦,不过现在看来,还是让他醒着比较好呢。

 

 

 

61楼 非洲肝帝 楼主

 

我命不久矣

 

 

 

62楼 秋花似雪

 

曦月还在找你吧,想来想去,你也只有那一个地方可以去了呢

 

 

 

 

 

该贴已由管理员锁定

 

最后操作:管理员流星赶月

 

 

 

 

 

 

无剑的短命贴达成

论坛体好难

 

 

评论 ( 1 )
热度 ( 68 )

© Vian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