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nde

俗人一个

【吐槽】热烈庆祝联邦明日之星与理事长喜结连理(论坛体)

1、背景:乾元要塞剿灭星际反//叛联盟“碎星”凯旋,联//邦政府在水晶宫殿举办庆功宴

2、高配ABO(私设Omega有较强的精神力,类似于哨向设定中的攻击类的向导),人均年龄300的那种高配,AxO,剧情低俗狗血(看似先婚后爱,实则破镜重圆)//星际联邦三星少将藕x联邦军校文官理事长丙

3、星网论坛:就是很普通的论坛orz……

隐藏版块:用户准入有限制,必须回复有效内容,禁止水贴,话题敏感,随时都有可能被查,但是个人隐私受保护程度较高,同时用户发言不允许无故删除

4、BB完了,可以开始了

 

》〉隐藏板块》〉吐槽
 
 
【吐槽】热烈庆祝联邦明日之星与理事长喜结连理
  
  
一楼狗头保命
》1L 偶尔废青【楼主】

 
就算是星网隐藏板块,楼主这胆子也太大了吧
》2L 匿名用户

  
就是啊,而且也不匿名,感觉狗头也保不住楼主的命了
话说回来,理事长是谁?哪边的?军//部的?
》3L 匿名用户

  
感觉楼主像是内部人员啊,我们光网时报也是才获得的确切消息。庆功宴还没结束呢,说不定楼主就躲在水晶厅的哪个地方偷偷发帖呢
》4L 你的黑料我知道

  
楼上的大V的ID一点没有身为政//府媒体记者的自觉啊
》5L 好厨子

  
哇!这个标题有点搞事情啊。
虽然不知道内幕,但是吃瓜就对了
》6L 星网虫

  
这个点大家不都在蹲水晶厅的转播吗?星网卡死了啊!咋还有这么多人冒泡呀?
》7L 有钱就换星网接口

  
楼上的怨念都从ID中溢出来了
一群Alpha喝来喝去哪有论坛好玩呀。隐藏板块好久没出现像样子的帖子了
》8L 在线陪聊

  
回复 3L :还是我来告诉你吧,理事长是指军校这几代最年轻的政方理事,同时也是首都军校理论课的老师。
不过因为太年轻就身居“高位”以前在隐藏板块还被8过,是女元/首的养孙,“厚黑学”申教授的得意学生。所以不好说他是哪边的,理事长个人好像没有站//队的倾向。
不过后来被扒出来和流放星系有点关系(毕竟,姓敖还是很容易让人想起来点什么的(越来越复杂了
》9L 龙吉sama俺可以

  
楼上惊现小公主的名号(/滑稽)
看楼主的说法,说不定也是军校里的呢,现在首都军校的管制这么松了吗?这个点应该已经到熄灯时间了吧,网都断了还能上隐藏版块?
秀?
》10L  匿名用户

  
Ls怎么阴阳怪气的。说不定人家也是水晶厅庆功宴在场的人呢?上面不也有兄弟说了楼主可能就在现场吗?
先说了,我毕业有两年了,目前就在元首府工作。虽然也想到这次庆功宴可能会和联姻扯上关系,但没料到到还会扯上理事长。
》11L  匿名用户

  
所以大家现在都认定这个消息是真的了是吗?
》12L  吃瓜群众

  
楼上不是有大V确定了吗?不过只有联姻的信息流出来,当事人是什么态度啊?而且今晚水晶厅庆功宴不是军方,元首府还有云端议事厅三方集会嘛。这联姻怎么看都是两个人(?)的事啊。
》13L  俺有直A癌

  
乾元要塞刚回归首都星,就这样安排他们?而且大家都默认联邦明日之星是那个人了对吗?结合前面的到的信息,这怕不是军//方和元//首府的联合。云端议事厅能让这事成?
》14L  回报申教授

  
楼上果然对得起自己的ID。确实大家都默认明日之星是L家的三公子了吧,毕竟这次剿灭“碎星”联盟李小将的表现确实突出,而且美人理事长的年龄摆在那儿,乾元要塞上面也没有别的适龄单身A了吧。对于云端的态度我也没有头绪,不知道有没有在现场的人转述一下。
或者咱们大胆的假设?嗯?
》15L  老实人

  
咳,虽然我也想和15哥正经的探讨这种惊天大瓜,但是“美人理事长”这几个字抓走了我的注意力。求深8,我没考上首都军校,关于理事长的信息都只能从新闻里看到。
他真的好美啊,感觉15哥一定知道点啥子吧。(明示楼上)
》16L  颜狗也想要拥有在蓝天下奔跑的资格

  
隐藏板块可以有这么长的ID嘛?
》17L  美人也让我康康

  
嘿嘿,我托我兄弟黑进来给我搞得ID,不过后来他给导师逮着了,被教训了一顿(怪对不起他的)。不过好在只改了个ID后果不严重。
》18L  颜狗也想要拥有在蓝天下奔跑的资格

  
回复 16L:感觉16哥的兄弟也是个大佬。我是军校生不过上个月刚进学生理事团,现在接着内网冲浪呢。
大家都知道军校的ABO三性别比例是6:3:1,所以每一个Omega在我们首都军校都是相当珍贵的存在,而且因为一些我们都知道的原因,军校对Omega的要求其实更加严格,所以我们学校的Omega平时不是呆在安全区,就是强悍到足够自保。美人理事长敖副教授就属于后者。
虽然他很强悍又是个老师,但他还是占据军校内网Omega排行榜榜首的位子好久了。(他的颜值真的太能打了,除非是真的不吃这一款,不然没人能拒绝他。
》19L  匿名用户

  
老师真的好看呜呜呜,他是我们每个军校Alpha的梦想。
》20L  匿名用户

  
俺永远爱敖老师!!!!/哀叫
》21L  匿名用户

  
……

……

  
???我走错地方了?我开的是个吐槽贴啊。
翻出来的学生是不是有点多?
》33L  偶尔废青【楼主】

  
楼主你终于出来正楼了,我也在纳闷军校今天的宵禁形同虚设?
》34L  老实人

  
可能是因为大部分军//校管理人员都去了水晶厅吧。
》35L  有钱就换星网接口

  
算了,还是聊点什么正楼的东西吧。和4L猜的一样,我是理事团的,而且是文官理事团的。今天庆功宴也是在场人员之一,不过军部一直都是武官站大头,所以我们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角落里坐着的。毕竟主角是乾元要塞成员,我们也只是是军校中等管理层,原本就是来充军部人头的。
》36L  偶尔废青【楼主】

  
感觉楼主不是很爽啊,敖老师是文官理事长,那岂不是楼主的上司?
在隐藏板块吐槽自己上司?
怕不是内心有什么别的想法?
》39L  匿名用户

  
别插楼!
我不会带节奏,我劝你也别这么干。我这边有点事打字会有点慢,如果有人在蹲这个帖子也别插楼,现在晚了,蹲不下去也可以睡了,帖子暂时不会出事,安心。
》40L  偶尔废青【楼主】
     》1l:我不插楼,楼主是Omega嘛?不是要查隐私的意思。
     》【楼主】回复:我是Omega,这不是什么大问题。

  
敖老师是女元首的养孙,这个好多年前大家都知道了,所以敖老师起初是在女元首那边点了个到才回来的。我不太喜欢这种事情所以只有一开始出去喝了一圈就没怎么动过了,敖老师也在旁边,他不怎么会喝酒,也没有随意走动。
乾元要塞的成员和大部队离我们都比较远,但是要说什么重要的话台上还是有扩音器的。其实从现场看来,是云端议事厅先提起联姻的事的。这我不太确定,因为那个议员提起这件事的时候,云端的人好像有点意外。
李小将,哦,现在应该是三星少将了,他们家是比较特殊的,军部李元帅戎马一生,娶的妻子是联邦最强女A——女娲元首的学生。所以在场很多的人都觉得这次李小将的联姻对象应该是云端议事厅厅长的大小姐。毕竟军部想要平衡三方的关系,就不能偏重于元首府。
但是我们还是太年轻了,因为接下来发生的事,我不太能理解。
》41L  偶尔废青【楼主】

  
休息了一下,敖老师的状态好像不太好。
还是长话短说吧,马上要散席了。
一开始昊天参议长提出龙吉小姐的时候,是询问了李少将的意思的,不过大家都知道这只是走个过场。一般懂眼色的人都不会推辞。
但是李少将拒绝了,龙吉小姐的脸色也很奇怪。本来云端那边好像没法下台了,这时候女元首就提起了敖老师。
毕竟敖老师他也是首都星少见的顶级Omega。
那一瞬间,几乎所有人都往我们这边看过来了(我上一次被这么多人看还是几年前上任述职的时候),敖老师好像也在发呆,我们这一片的Omega几乎都是一脸茫然(本来也没几个人)
然后李少将就很矜持的点了点头,敖老师也没有反对。但最玄幻的其实是云端参议长昊天先生,他在联姻一事“敲定后”就借故离开了,好像也没有反对的意思。
我是状况外了,敖老师也是很复杂的表情。
今晚不知道是多少人的不眠之夜了。
》42L  偶尔废青【楼主】

  
感觉楼主应该是那种窝在安全区的Omega,除了不许人插楼,一点也不强势。
》43L  时常断线

  
嗯,我不是因为精神力强而被招进来的,我是情报部的啊。
》44L  偶尔废青【楼主】

  
情报部的大佬啊,怪不得能笃定这个帖子安全。
我很好奇李少将居然会“矜持”地点头?
》45L  怕了怕了

  
对啊,我是李元帅府那个区的住户,少将他真的是我童年的噩梦。当时很多人都不理解元帅和夫人那么好的人怎么会有像少将这样的儿子。不过现在看来,少将还是强啊。少将从小就是那种非常张扬的性子,很难想象他是怎么矜持的。
》46L  匿名用户

  
是真的!我就站在藕哥旁边,他那一瞬间真的是整个气场都收了起来。
现在差不多散席了,楼主应该没空回来了。我们别太歪楼哈。
哦对了,还是要说一句,隐藏板块还是那个熟悉的感觉哈哈哈
》47L  夏日雨前

  
藕哥?这是什么说法?
》48L  匿名用户

  
很久以前的梗了,之前有人说上战场前的李小将像嫩生生的藕嘛,然后乾元要塞的人就用藕代称李小将。
47哥是乾元要塞的成员?
》49L  匿名用户

  
是哈,想当年我也是隐藏板块一霸。
我们才出首都星几年啊,你们居然还有人在隐藏板块发交友贴的??!
》50L  夏日雨前

  
所以哥你顶着这么个ID常年混迹隐藏板块不会被扒出来?
》51L  时常断线

  
这个ID是私号,论坛应该已经锁定追踪私号的功能了吧。
》52L  你的黑料我知道

  
哥还是继续给我们讲讲现场吧
听了楼主说的,我都睡不着了,感觉当事人,还有云端的态度都好奇怪啊。
而且少/将拒绝的时候元/帅,夫人还有太乙指挥官就由着他任性嘛?
》53L  恰瓜

  
其他的我是不清楚啦,但是藕哥看到那个理事长的时候确实眼睛都亮了,呼吸也放轻了很多。
想想看,藕哥的态度应该是最简单的了,他就是惊艳到了嘛。
》54L  夏日雨前

  
李少将隐藏属性居然是颜控?
》55L  你的黑料我知道

  
颜控挺好的。
》56L  美人也让我康康

  
这么说敖理事长的态度也很简单啊
敖:懵.jpg
》57L  老实人

  
c,我本来要睡了的,但楼上说的也太有画面感了,我被可爱醒了。
》58L  颜狗也想拥有在蓝天下奔跑的资格

  
……

……

   ——
这篇主要讲讲背景,主要人物还只出现在旁人口中

写得我好急啊,真想立刻就写到他们上//床

写得匆忙。欢迎捉虫。(的得地的问题之后会改)
被屏蔽了,加一些斜杠

评论 ( 3 )
热度 ( 24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ian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