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nde

俗人一个

【求助】刚看到一个好漂亮的Omega,有人知道吗?

注意:本篇背景是学生时代。

  

校园BBS》》求助区

【求助】刚看到一个好漂亮的Omega,有没有学长学姐知道

  

如题,我是一年级的,刚刚在校园联合会那边帮忙的时候看到一个好特别的人,应该是Omega(我看到他后颈子上的安全贴了),不知道联合会这边的人有没有知道那是谁啊?他真的好漂亮,穿着透明的隔离服,吊肩衬衫黑裤子。只看到侧脸,但是他的侧脸已经杀我好多次了!

希望有知道的同学能告诉我一下。我好想和他谈恋爱!

》1L透明萌新【楼主】

  

这个漂亮Omega希望是真的有(发图暗示),不然楼主就有水贴的嫌疑了。在求助区水贴可是会被挂在墙上的。所以有人解答一下吗?我这次校庆不在学校,想康康楼主说的Omega。

》2L老油条

  

今天校庆呢,大家都不上论坛的吧,而且学校人今天这么多,星网,内网信号都不好用了。

》3L红的绿绿的

  

所以三分钟过去了,还没人知道这个Omega是谁吗?

》4L教授放过我吧

  

求助区现状,楼主自己也不来加一下权重,光靠我们回复这个贴很快会从论坛首页沉下去的。

》5L讨厌喝酒

  

不好意思啊,我刚刚找了个机会绕到了那个Omega的正面,偷偷看了一眼。我觉得我已经淹死在我一个人的爱河里了,我想现在就和他去政府登记结婚。

这个Omega应该是我们学校的吧,我要去找他搭话了。

》6L透明萌新【楼主】

  

哇,楼主是个行动派哦。

》7L白刃格斗求不挂

  

……

……

  

……?楼主真去了?我刚进的帖子看他的描述我就知道他在说谁了。那个Omega确实是我们学校的,长的确实是相当好看……安全区人称“睡莲一样的omega” 可以想象吗?(如果没见过他就当我没说好了。

》11L很忙勿扰

  

???所以一个漂亮小O不在安全区呆着跑到外面来事要干什么?对自己也太不负责了吧,校庆日这几天外区的信息素已经很混乱了,居然还有Omega过来找死?

》12L窝恨

  

楼上的火气好大,校庆日学校不也发布了通知吗?在保护措施得当的情况下,安全区的Omega可以来外区参加庆典,安全区虽然也是实时转播外区庆典,他们人那么少肯定不如我们热闹啊。安全区又不是囚牢?

》13L不想上课

  

12哥也是担心Omega在外区的安全吧,毕竟外区最近人太混乱了,信息素混杂得我的Alpha室友都头昏了。而且,只贴一个安全贴就只身来外区的Omega确实有点心大,再怎么样也要找个同行的,应付突发状况吧。

》14L有钱了就去表白

  

……楼主说的Omega我可能知道是谁,我自己也是安全区的,虽然今天有一部分Omega去了外区(不包括我)但是能像楼主描述的那样应该就只有一个人了。如果真是他,那人家确实有只贴安全贴就出门的资本。

》15L黑蜘蛛

  

15哥好好讲讲。

》16L他的小乖

  

……16L的ID一点也不Alpha!!

》17L吹秋

  

不好意思呢,人家是有男朋友的人,起个情侣名没问题吧。

》18L他的小乖

  

C,是俺自取其辱了。

》18L吹秋

  

咳,那个Omega的名字你们就算都不知道也应该都能查到。有些课题课程是安全区外区一起排名的,你们就上那个榜单找找,排名前十的敖姓同学就是他了。是我们安全区的三年级的大佬,不过比较低调。完全不用担心他出什么问题,他特别稳。

听以前大佬的同学说大佬二年级的时候因为好看在外区遇到过一些不太好的alpha ,但是全都被精神鞭挞与识海冲击教做人了。

》19L黑蜘蛛

  

你这么一说我就知道是谁了。他确实厉害,比一般等级的Alpha都强很多,如果不是分化成了Omega恐怕我们这些Alpha的日子更难过了。

毕竟我们外区可是已经出了几个以一己之力提高几种考核难度的人了。

》20L论文好TM难

  

这个我知道!嘻嘻期中考核突然提高考核难度,外区实惨了。

》21L大脑斧

  

别提了,之前白刃格斗我再怎么样也能混到良好,现在我已经开始担心我是不是挂科了(脏话)球球你们这些Alpha别再难为我们Beta了。做人好难啊。

》22L白刃格斗求不挂

  

尤其是那个李哪吒,不是人!!!我实战对抗匹配到他了,呜呜呜,我觉得我有心理阴影了。

》23L我好难

  

哇哦,楼上真的惨,匹配到LNZ这种事我想都不敢想,怕自己会做噩梦。

》24L我宅但我是好男孩

  

……

……

  

……我回来了,等会儿爬楼,先说说我的收获吧。

——我不做人了,我还没开口就被拒绝了。

》30L透明萌新【楼主】

  

快给我们讲讲!!我现在就要知道详情。

》31L大脑斧

  

我也想知道

》32L黑蜘蛛

  

是这样的,我把手头的事做完了就直接去找他了。他应该是在等什么人,一直在联合会这边的休息区坐着,我刚想坐到他对面和他搭话,他就和我说这里有人了。当时就是很尴尬,他还告诉我隔壁休息区的空位多让我去那边休息……我缺的是休息区空位吗?

我当时还没想好该怎么继续下去,他好像就看出了我的想法,然后就拒绝我了。

呜呜呜为什么,优秀的Omega总是有主的?

我的爱还没开花就凋零了

》33L透明萌新【楼主】

  

啥?

楼主你说他有交往对象了?

》34L黑蜘蛛

  

他是以这个理由拒绝我的,说自己有在交往的alpha了。

……我太难受了。

》35L透明萌新【楼主】

  

楼主也太惨了吧,不过他应该是单身啊,我在安全区和他一起上课的时候也没觉得他有tla的迹象啊。不过不管怎么样,楼主应该是真的被拒绝了。

》36L黑蜘蛛

……

……

  

我爬楼回来了,你们怎么说起期中考核的事了?我更难受了,我负重越野因为突然提高考核要求成绩直接掉了一个档。虽然那个强行提高我们考核难度的李哪吒我打不过,但是我还是很想套他麻袋!!

》40L透明萌新

  

套他麻袋加我一个,除了排名靠前的大佬学神,谁TM能跟上这个考核难度啊??!这样我与我老公杨戬差距越来越大了。

》41L娜娜楼草

  

楼上醒醒,杨戬是我男朋友好吗?

》42L戬戬滴吕盆友

  

楼上两个都是爱戬同好会的beta大佬啊。

不过楼主又不见了啊,这楼是要歪出天际了吗?而且楼里好像也没什么人了。

》43L只吃薯片不吃苦

  

他们大多只对单身Omega感兴趣,楼主看见的这个不仅不是单身还强如A,人当然散得差不多了。

》44L他的小乖

  

……

……

  

……敖丙学长真的在谈恋爱!还是和李哪吒学长!我刚刚看到他们牵着手出校门了。

》53L透明萌新【楼主】

【本帖已删,点击查看详情。】

——

——

这是本短信写手最后的倔强,回忆杀也要用论坛体。

至于【我和他分手好几年了】要等下个回忆杀结束了才会继续

  

  

相关设定在合集里的第一篇文的开头。

之后捉虫

想说明一下,这个设定的星际背景文明程度比较高,虽然三个性别之间的不公平仍然存在,但是教育会让人们学会尊重性别差异。

稍微好一些的Alpha也会明确自己保护者的定位(大A主义除外)

评论 ( 3 )
热度 ( 266 )

© Vian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