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nde

俗人一个

【分析】少将究竟看上他什么了(一)


》隐藏板块》分析


【分析】少将究竟看上他什么了


   


如题,就因为他是顶级omega嘛?我们omega有必要像alpha那样划分等级吗?又不用做什么有强度的工作。

恕我直言军部文官是不会有出头之日的,这两个人怎么看都不般配,凭什么!?

》1L  GRACE【楼主】


 


吼?还知道在隐藏板块发帖,看来楼主还有点脑子嘛。

》2L  吃人放盐


  


不知道楼主是看不起omega还是看不起军部的omega,这直A癌有够严重的。

》3L  美人也让我康康


  


单纯的嫉妒理事长吧,毕竟少将真的是很多omega心中的红玫瑰。

》4L  匿名用户


  


我就喜欢隐藏板块不能删帖这一点,每个人都要为自己说过的话负责,也要面对自己的发言带来的指责。我猜楼主现在一定超想删我们的回复。

还有4哥,少将娶了我的梦中情O我说什么了吗?理事长可是我们alpha心中的白月光。

》5L  关爱甜美小O


  


楼上的ID有点那什么

3L禁止人身攻击哦,直A癌不能乱用啊。

》6L  大龄单身A


  


6哥嘴好毒,但我也觉得楼主的话看着不太舒服。我就是文官,只不过我是情报部的,还是个alpha。我的上司是一个omega,他真是我进情报部以来最尊敬的人了。文官没未来,omega没用这种话我最听不得了。

》7L  扶墙


  


有点熟悉啊,这种说话方式。

》8L  老实人


  


楼主又不出来了,不过我个人猜测楼主应该真是个omega(他自己也说了嘛,听过装B的,很少见装O的),等级应该也不低但不至于顶级,应该不是军部的。

我对理事长还是有点了解的,他是因为精神力强悍而被招进军校的,这和大部分军部omega都差不多,但他是最强悍的那一个,听说第一次测数值的时候,仪器没准备好差点爆了(有时候说起来,我会想起另一件可怕的事(不会说的,勿扰),理事长的精神力堪称顶级,办事能力也很出色,但是有一点我一定要和楼主说清楚,民间顶级omega的评选,外貌才是最重要的因素。

》9L  老实人


  


老实人大兄弟说话也不怎么留情嘛。

》10L  大龄单身A


  


……被你们气的说不出话来了。

本小姐用得着嫉妒那个谁?别开玩笑了!那个LNZ也没什么好的!

》11L  GRACE【楼主】


  


我只是有点不爽而已……龙吉哪里不如那个谁?凭什么被拒绝?

那个LNZ怎么敢驳参议长的面子?

》12L  GRACE【楼主】


  


感觉楼主不是龙吉小姐的拥护就是她的朋友吧,而且也是个豪门贵O啊。

……意外的有些单纯hhhh

》13L  在线陪聊


  


别说,公布婚讯后星网都翻天了

#李哪吒拒绝龙吉小姐#的热度硬生生被顶了上去。都快进前十了。

》14L  大龄单身A


  


没办法啊,龙吉小姐是比理事长还要公众的公众人物,常年活跃的O权发言人怎么看都比军校老师的粉丝多吧。而且在首都星豪门贵O的圈子力量也不小,理事长虽然目前家世看起来也很高贵,但他毕竟不是元首的亲孙子啊。就算是在他的终生档案上第一句也一直是流放星系孤儿啊。在云端议事厅那边看来真的差太多了。

》15L  吃人放盐


  


所以问题又回到了楼主的标题是吗?

我今天在星网上看了一些媒体人和评议员的分析,可能是因为军校连内网上隐藏版块比较容易所以,隐藏版块里的大部分都是认识理事长的军校成员,所以理事长的正面评价比较多。但是在隐藏版块之外的公开探讨的结果看来大部分人是真的觉得理事长不如龙吉小姐。


我其实有一个想法,理事长和少将的年龄应该差不多大吧,两个人在首都军校的时候不是同期学生吗?总该发生点什么吧。

》16L  老实人


  


老实人你不是应该比我们更清楚吗?我在上一个吐槽贴也看到你了,感觉你和理事长应该是认识的吧。

》17L  大龄单身A


  


我是认识他啊,但也不是特别熟,而且我和他的交际关系不在军校啊,我是元首府的。

元首把理事长送去军校后我就很少再见到他了,他在军校发生的事除了女娲元首,我们都不知道的。

》18L  老实人


  


Kao,居然又是一个大佬,隐藏板块这么多神仙吗?我是谁?我在哪?

》19L  匿名用户


  


话说楼主又不见了。这年头隐藏版块比求助帖还让人摸不着头脑。

》20L  匿名用户


  


楼上是说那个投在树洞区的求助帖吗?哈哈哈哈哈,我也看了,感觉那个楼主也好可爱呀。而且好像是个破镜重圆的剧本。

》21L  匿名用户


  

……

……


  

没有失踪,本小姐去处理了一下私事,你们也别说我对AB有什么意见了,虽然我确实和他有些过节,但是他也算是帮过我,我不至于带节奏去指责他。我和龙吉是闺密,她真的很好,所以我们都不解她为什么会被拒绝。

》30L  GRACE【楼主】


  


既然楼主和他们都认识,那为什么还一点头绪没有,难道他们三个真的一点交集都没有吗?

》31L 匿名用户


  


……不,我并不认识LNZ,不过LNZ还有AB和我都是首都军校毕业的,这应该算是交集。

》32L GRACE【楼主】


  


……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个内部人员了——

》33L匿名用户


  

======


相关设定及前文看合计

  

不好意思只有半截,最近在黄山 今天徒步攀上又趴下,翻过了至少四座山峰 我可能快不行了,所以有点少 等我回学校把这个月作业做完就补后文。

  

楼主是前文已出现角色

  

错字明早起床再改了。


评论 ( 6 )
热度 ( 2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ian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