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nde

俗人一个

【食物语】蘑菇汤(东谨)

01、蘑菇汤

作为一个出名的文科直男,云谨并不会做饭,他唯一拿的出手的只有蘑菇汤。
 

他从来没给别人做过蘑菇汤,而且他自己下厨的次数也不很多,然而今天他的蘑菇汤他自己一口都没喝着。

 
房东应该不是那种特别挑剔的人,毕竟已经免了他的房租,只是要求他展示一下自己的厨艺。

云谨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和他说,自己只会做蘑菇汤,连熬粥都不会的那种严重偏科。

“云sir,既然上头发话了,我就暂时收留你。我也不收你房租,只有两个要求,希望你能配合。”

“我只会做蘑菇汤,如果让我负责三餐我们两个可能会饿死。”

“不不不,喝了你的蘑菇汤我知道这个也指望不上你,我只是要求你在这里住着能安分一些,然后,不许带人回来。”

“……我不会……”

“只是要求而已,云sir心里有数就行,而且我想云sir应该也……”

  
云谨二十六年没动过凡心,不解风情得像个木头人,但是那一瞬间他听懂了同事兼房东没说完的话。
 

云sir应该也没人可以带回来。

  
……他有一句脏话,现在就想说。

  
不过相处下来云sir也不得不承认,东sir作为房东真的是挺不错的了。

  
大部分时间里,东璧这个炮仗都是不屑对别人炸的。基本上只有被他办过的人才知道这位大爷有多不好惹。
  

上司是个女人,比东璧还不好惹,不然要让东sir收留云sir,一百碗蘑菇汤都不行。

  

   =======

(越到考试我越浪……(我马上就要去考试了,为什么!

(现pa,刑侦

(从同居开始的同事(ai)情

(一次一节饼干文学,极速短打,考完回来改bug

评论 ( 4 )
热度 ( 81 )

© Viande | Powered by LOFTER